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mm显瘦大码女装,堪比高跟凉鞋火爆,女王节尽显女神风采

胖mm显瘦大码女装,堪比高跟凉鞋火爆,女王节尽显女神风采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3:08编辑:vdo
分享:
胖mm衬衫领连衣裙200斤

118斤以上胖女人大码女装搭配气质高跟凉鞋,凸显知性女神范都是今日上架最新款,特别这款加肥加大码大V领超级显瘦显干练知性气质。喜欢记得收藏哦。

大码连衣裙蕾丝打底衫

蕾丝可是女人春天夏天必不可少的潮流元素,若隐若现的性感更有知性女人的魅力,宽松的裙摆遮肉显瘦,更显优雅的气质。

大码女装胖mm开衫棒球服

简约的中长款撞色外套,融入了棒球服经典基础细节,并巧妙融合了迷彩袖的设计,更加休闲时尚,打破了沉闷的单一格调,让职场白领的胖姑娘充满活力,轻松减龄。

夏装加肥加大码女装蕾丝连衣裙

胖女人镂空钩花蕾丝面料,柔软细腻不勾丝,优雅的喇叭袖配合精致的圆领,温婉大气不失时尚,自然流露复古的韵味,立体裁剪流畅的线条,完美勾勒出丰满胖女人曼妙的曲线,性感妩媚很迷人。另有黑色。

2017春装新款胖mm碎花连衣裙

春意正浓,夏天也马上来了,碎花连衣裙可谓是夏季最火爆的女装,喇叭袖复古时尚,配合性感的V领,妩媚迷人,收腰系带让水桶腰和腹部赘肉巧妙隐藏了。清新的印花,还非常洋气呢。

欧美胖MM印花喇叭袖打底裙

胖mm圆领中长款连衣裙,宽松的喇叭袖,自然流露复古气息,温婉大气,融入小人撞色印花,俏皮减龄又不失时尚,黑色为基调,十分显瘦一点不臃肿,轻松穿出气质女神范。

胖妹妹大码女装打底衫两件套

素雅的印花雪纺上衣,外搭黑色马甲,很有层次感,视觉上凸显干练显成熟女人的魅力,关键这样两件套搭配十分显瘦。

胖mm大码女装七分袖连衣裙

一条优雅的连衣裙,正如低调内涵的胖mm,腰间拼接设计融入了细微抽褶,在宽松裙摆的烘托下更加显瘦,七分袖宽松的袖口修饰手臂线条,并巧妙的与织带拼色,与裙摆撞色相呼应,微不足道的一点拼色却是点睛之笔。

胖mm时尚三道杠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