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高颜值刺绣文艺范,无处不在的刺绣单品,显瘦减龄新时尚

高颜值刺绣文艺范,无处不在的刺绣单品,显瘦减龄新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6:30编辑:vdo
分享:

要说中国的艺术元素有什么称作为经典,那么刺绣一定在其中。刺绣的美,无关时尚与不时尚,因为于我们而言,“刺绣”装饰穿出的不止是时尚,还是一种感恩和希望。

刺绣在我眼中从来都是古典的,如同古代贵女般优雅,然,当刺绣元素缝合在朝气的棒球服中,却给我一份英姿飒爽的气息。棒球服配上H字裙,总能想到刚柔并济的你。

时尚刺绣棒球服

墨绿是今年流行的色彩,却也是我国古代非常尊贵的颜色,这款绿色刺绣棒球服,很是个性的红配绿碰撞色彩,加上银线刺绣,很是贵气!

短款刺绣棒球服

灰色刺绣夹克,简约的刺绣,摒弃了传统刺绣工艺,采用摩登卡通刺绣,可爱活力,却让人觉得简单迷人~

牛仔是比较经典的单品,配上复古的刺绣,很是有异国他乡的气息,我喜欢用牛仔外套配连衣裙,这样会让我更自在地享受这份惬意的青春。

蜜蜂款毛衣刺绣套装

以灰旧的杏色为底,清新而文艺,复古的刺绣,很是温婉灵动!

民族风刺绣牛仔外套

很是随性的牛仔外套,刺绣的花朵很是普通,但是设计师将刺绣秀在不同的位置,为你打造一种简单清爽却有个性的气息!

一直都觉得,刺绣是拥有多种风情的,摇滚的皮衣外套,配刺绣牛仔裤,也会演绎出个性的混搭风!

宽松直筒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的刺绣不是很显眼,小巧玲珑,自带一份趣味,却为简单的牛仔裤,增添了艺术气息~~

破洞民族风牛仔裤

很有艺术感的一款牛仔裤,个性的镂空设计交织复古的刺绣,给你一份抽象画的气息,很是有魅力!

要说刺绣衬衫绝对是今年流行的单品之一!刺绣衬衫,将衬衫的利落与刺绣的典雅交织在一起,给你一份很是利落的优雅,搭配个性阔腿裤,绝对是简单又迷人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