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特流行这8款半身裙,30-60岁的女人穿,知性优雅又性感

今年特流行这8款半身裙,30-60岁的女人穿,知性优雅又性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8:35编辑:vdo
分享:
zk网纱拼接蕾丝半身裙鱼尾裙

s曲线剪裁的蕾丝鱼尾裙,穿出极致的优雅女人味。高腰的版型,拉长大腿线条,凸显高挑身材。精致的提花蕾丝面料,品质感非常好。下摆流苏与网纱碰撞设计,衬的小腿线条极美,充满风情万种的女人味。

ZK镶钻高腰A字百褶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轻奢体验。颇具设计感的百褶设计,褶裥拼接网纱,行走间若隐若现腿部肌肤,性感诱惑。每个褶裥装饰镶钻,闪亮吸睛又夺眼球。a字高腰的版型,不挑身材,都能穿的大方优雅。

ZK复古刺绣A字半身裙蓬蓬裙

复古的设计,体现法式优雅的味道。精工设计,彰显不俗的品质。下摆重工刺绣打造,不规则的视觉感,微微透视,迷人又性感。不过膝的长度,凸显大长腿。百搭的黑色半身裙,穿出优雅韵味感。

ZK黑色高腰百搭修身a字半身裙

流行时尚的a字版型设计,遮住腰腹赘肉,将女性的腰部曲线展现。立体剪裁,完美压线工艺,穿着舒适,百搭的气质,和什么上衣搭配都很有魅力,减龄俏皮又不失小女人气息。

茵曼小清新白色蕾丝半身裙

小清新的白色蕾丝半身裙,带着夏天的清凉感觉,半透视的设计刚刚好,既女人又甜美。若隐若现的视觉让整体廓形更加唯美,留一点空间感,让你收获美的惊喜。

茵曼2017新款绣花百褶裙文艺范裙子半身

大摆设计的百褶半身裙,走起路来裙摆飞扬,特别好看,更具浪漫气质。低调里透着邻家女孩得娇羞甜美感。下摆绣花网布的设计,唯美清新自然。有一点点怀旧的格调,穿着舒适又仙美。

初语清凉不规则下摆百褶半身裙

薄如蝉翼的雪纺面料,给你清凉舒适的感觉。下摆的大v曲线不规则剪裁,颇具设计感,很有大牌范。细腻的百褶,宽松飘逸裙摆,百搭黑白两色,搭配衬衫穿很显气质优雅干练。

初语纯色A字雪纺半身长裙

简约超大a字裙,穿出仙女气质。松紧高腰设计,方便穿脱。线条利落的裙摆,步履间行云流水般无比生动。随着光线变化的紫色,堆叠出奢华的韵律美感。张扬也低调的半裙,搭配简单的T恤或者小衫就很明亮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