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意大利“BOMOVO”品牌衬衫,轻松演绎浪漫迷人的气质风范

意大利“BOMOVO”品牌衬衫,轻松演绎浪漫迷人的气质风范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29编辑:vdo
分享:
V领气质衬衫

气质的V领设计拉长进步曲线,黑色的条纹作为点缀,修身又显瘦,可搭配裤装,裙装,打造气质优雅的职场女神。

立领条纹雪纺衫

个性时尚的立领设计,尽显潮流,肩部的设计宽松舒适,有效的遮挡拜拜肉,搭配牛仔裤,休闲裤,或者阔腿裤都非常美哦,春天必备的单品之一哦;

立领波点雪纺衫

波点的设计既时尚又可爱,舒适透气的雪纺加上修身的版型搭配撞色小脚裤更显气质,拼接的微透长袖大方又时尚。

荷叶领气质衬衫

可爱精致的荷叶领,宽松的长袖修饰手臂,同色的纽扣更精致,荷叶领加上蝴蝶结的系带更加甜美俏皮。

立领灯笼袖衬衫

精致简单的立领修饰脖颈更大方哦;拼接的蕾丝棱边灯笼袖修饰手臂曲线又有甜美的气息,搭配包臀裙,打底裤都非常好看哦。

V领长袖衬衫

小V领的设计性感优雅,非常适合上班族的女性穿着,既干练又有气质。

纯色百搭衬衫

此款雪纺衬衫结合甜美的元素,精致的花边袖口,可爱又甜美的领部设计,版型是宽松的可以修饰小肚腩,黄色搭配白色才更有气质哦,随意搭配白色九分裤满满的时尚感。

百搭条纹衬衫

条纹的设计百搭又时尚,宽松的版型显瘦又遮肉,搭配小脚裤做气质女神就是这么简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