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轻盈灵动,属于春天的长袖连衣裙

轻盈灵动,属于春天的长袖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1:14编辑:vdo
分享:

爱上吊带裙,是因为略微宽松的廓形能够掩去身材的小缺点,而那细细的肩带则轻松的承担起了所有的优雅和性感。

文艺复古刺绣九分袖中长款衬衫连衣裙

每个女孩的梦里总有一款自己钟爱的纱裙。干净的白色集结所有的美好,缓缓而来。春天必不可少,无论是单穿还是做长外套的内搭都再合适不过。小翻领,减龄乖巧,后扣用了精巧的白色蘑菇扣,泛着温润的光泽。

文艺复古长袖翻领灯芯绒连衣裙女

棉灯芯绒面料自带的自然细腻的光泽,总让人柔和而温暖。小翻领下三颗白色的纽扣,清新灵巧,在搭配毛衫时定是一个小亮点。腰线拉高,自然均匀的褶皱衬着有一定厚度的面料使裙摆挺括有型,乖巧大方。

定纺的人棉面料,丝滑垂坠,冰凉舒适,细腻舒适。淡淡的冰蓝,气质宁静柔和,伊人如斯。圆领下的同色布包扣,精巧复古。腰部做了类似腰封似的宽腰剪裁拼接,贴合腰部线条,显瘦又有气质。

文艺复古白色娃娃领中长款印花连衣裙女

不负春光的花绽放在了连衣裙上,用精致的绣线来诠释春意盎然 。全棉满幅撞色绣花,舒适清新,做了全开襟的衬衣连衣裙款,减龄的苹果领,落落大方,A字裙摆,舒滑内衬,用细细的腰绳系出收腰的效果,优雅复古。

文艺复古无袖碎花中长款连衣裙

拉高了腰线以松紧牵扯出的好看褶皱让裙摆更落落大方,白色的苹果领乖巧减龄,袖口以及前襟的白色拼接撞色出复古的效果,裙身面料的布包扣精巧别致。旋转间,裙摆飞扬,仿若相思飘落。

实用度超高的衬衣款连衣裙。好搭配的白色,文艺小翻领,不会很正式,能把气质衬得恰到好处。单穿和打底都会很出彩。

文艺清新中长款连帽卫衣连衣裙

卫衣连衣裙,打底或是单穿都很有范儿。精选棉质卫衣料,有肌理触感,亲肤舒适。保留了连帽的卫衣元素,做了茧型微收的下摆,领口的梯形分割裁剪丰富了细节。春秋单穿,秋冬做大衣的内搭都很不错。米色系显白好穿搭。

文艺复古娃娃领碎花长袖连衣裙

纯棉磨毛的细腻触感,温润暖情。复古的圆弧翻领托起脖颈线条,格外的气质,用枣红色做了滚边,营造出撞色的视觉效果,随意搭配毛衣开衫也很好看。敞开的袖口更觉舒适。蓝色清新怡人,温婉唯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