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00—140的微胖MM,一条大码连衣裙,就能让你又瘦又美了

100—140的微胖MM,一条大码连衣裙,就能让你又瘦又美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06编辑:vdo
分享:
加肥加大码连衣裙

加大码的一款纯色衬衫裙,遮肉显瘦,很适合我们可爱的微胖MM们。精致拼接的蕾丝长袖设计,更添女性韵味。

2017新款连衣裙

优雅大方的一款黑色连衣裙,显瘦效果非常不错哦。修身的版型设计,塑造出优美的身材曲线。

胖mm加大码蕾丝裙

色彩艳丽的一款大红色蕾丝裙,衬托出时尚大方的气质。偏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

2017新款大码打底裙

这是一款红色的蕾丝连衣裙,很衬肤色。喇叭袖+蝴蝶结的设计,给人一种浪漫唯美的感觉。

大码新款打底裙

美丽大方的一款黄色打底裙,在春季单穿是非常美的。小A字版型的设计巧妙的隐藏掉身上的肉肉,胖MM驾驭起来一点也不难。

胖mm大码碎花长裙

特大码的一款雪纺碎花长裙,不仅胖MM可以穿,孕妈也是可以穿的哦。系带领结的设计,浪漫优雅。

加大码胖妹妹蕾丝裙

时尚大方的一款酒红色蕾丝打底裙,将女性韵味巧妙的释放出来。简洁的一字领设计,更添几分女性魅力。

胖MM大码连衣裙

A摆设计轻松遮住肚子、高弹力面料两层设计,外层是高端进口薄细针织棉面料,不起球不褪色不缩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