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八款大码连衣裙,适合腰粗臀部大的胖妹,200斤也能穿出知性美

八款大码连衣裙,适合腰粗臀部大的胖妹,200斤也能穿出知性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53编辑:vdo
分享:
胖mm印花显瘦连衣裙

看着很日常普通的一款裙子,粉色与黑色碎花抹胸式拼接,增加了衣服的色彩和时尚感,大方时尚不显夸张,A字版型,微微收腰,青春减龄。

胖mm荷叶袖连衣裙

简洁的版型突出了袖子的设计,袖子通过网纱和罗马面料拼接三层波浪感,飘逸灵动,流露出唯美浪漫的小女人气质。

胖mm蕾丝喇叭袖连衣裙

简约的V 领让脖子显修长,给视觉带来冲击力,露出高贵与华丽、花边蕾丝面料,制作非常的繁杂、耗时。

胖mm两件套百褶连衣裙

水滴造型方便穿脱,做工精致耐磨,百褶裙摆,行走如云水班轻盈飘逸,营造浪漫优雅的公主气息,内里有里衬,防止走光~

胖mm黑色蕾丝连衣裙

腰部分割设计,细微褶皱,穿上身向小仙女一样轻飘飘,A版型中长款裙摆,修饰腿型,内里有里衬,防止走光,单穿内搭都美美哒~

胖mm七分袖刺绣百褶裙

类似于宫廷风的风格,让它显得特别精致,质感的剪裁,完美的包裹着曲线,有一种隐晦的性感之意!

胖mm显瘦条纹连衣裙

很冷臃肿的时代也要时刻保持美美哒,淑女形象从有一件连衣裙走起,如果你觉得纯色的连衣裙太过单调,那么这款一定是看中了你的心思。

胖mm蕾丝镂空连衣裙

优雅时尚的圆领,在视觉上显瘦修饰脸型,长袖袖长,更显随意休闲,袖口白色百褶喇叭袖拼接,穿着气质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