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OL标配两件套,端庄大气,时尚干练,轻松解决上班穿衣的烦恼

OL标配两件套,端庄大气,时尚干练,轻松解决上班穿衣的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9:02编辑:vdo
分享:
名媛气质时尚套装

简洁利落的小立领,时尚干练,特别适合上班族,灯笼袖设计,时尚又减龄,松紧高收腰的设计,搭配九分的喇叭裤,气质又高挑。

短款气质雪纺衫两件套

上衣是比较宽松的版型,显瘦遮肉,经典的圆领,时尚百搭,后背独特的纽扣设计,开衩的下摆,个性潮流,搭配九分的哈伦裤,高挑时尚。

气质小香风时尚套装裙

经典的圆领T恤,时尚百搭,搭配丝巾优雅大气,高腰的A字牛仔裙,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修长,简单的版型,分开穿搭也很棒。

新款阔腿裤三件套

这是一件超值的三件套,长款马甲时尚百搭,阔腿裤完美修饰腿型,更显苗条,马甲是时尚翻领设计 ,简单大方,干练气质,脱掉马甲,也很时尚,休闲感十足。

新款春季两件套

气质优雅的小V领设计,时尚性感又不失干练,搭配高腰的阔腿裤,又瘦又高挑,时尚优雅的款式,折射出女性的柔美,时尚又减龄。

名媛气质时尚套装

袖口和领口是木耳花边设计,时尚又减龄,独特的撞色设计,让衣衣更吸睛,下身高腰的哈伦小脚裤,优雅显瘦,穿上一双小高跟,尽显高挑身姿。

时尚名媛阔腿裤两件套

时尚的版型,无一不彰显大牌风范,优雅时尚的款式,尽显高贵气质,腰带设计,时尚的同时视觉上还显高,只要穿上它,气质不言而喻。

宽松套头针织阔腿裤套装

优雅时尚的针织阔腿套装,也可以让你在春季尽情展现女人的魅力,优雅随性,宽松休闲的上衣,搭配精致的阔腿裤,很好的彰显女性纤细的腰身,气质端庄,保暖又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