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生节毛衣大放价,买两件犒劳自己吧

女生节毛衣大放价,买两件犒劳自己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1:32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韩版毛衣裙

这是非常甜美可爱的一件中长款韩版毛衣裙,条纹撞色色彩非常的艳丽,你一定是人群中与众不同的一个,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精品哦。

新款韩版圆领针织外套

新款韩版圆领针织外套休闲大方,宽松的修身版型可以遮住小肚腩和多余的赘肉。纯色的基础上融入了彩色的字母,增添了一分美感。今年很时尚的一款,内搭单穿都没有问题。

中长款羊绒衫

中长款羊绒衫手感柔软,宽松的修身版型,遮挡小肚腩,,舒适又显瘦,精美V领的设计,贴合颈部,突显锁骨,修饰脸部线条,让你有天鹅颈。

韩版蕾丝针织衫

韩版蕾丝针织衫,运用了蕾丝元素,每一款都可以穿出个性。经典的圆领俏皮大方,袖口与下摆的编织方式带来更加自由的穿着体验,穿出品味与高档。

显瘦大码打底衫

显瘦大码打底衫,中长款修身的版型,突显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螺纹设计,简洁大方。独特的半高领,修饰颈部线条,增添了柔美性感的气质。不管在何种场合都可以应付。

2017春季针织打底衫

2017春季针织打底衫,低调的灰色方便搭配外套,经典精美的v领领与复古的落肩设计适合大众穿着,优质针织的面料保暖高档,衣服前面的撞色更是减龄可爱。

春季新款针织衫

春季新款针织衫,个性的圆领设计,性感十足又修饰颈部线条。精致的弧形螺纹袖口,包臀的流苏下摆设计,精致显瘦又突显了女性柔美的身材。

新款毛衣开衫

新款毛衣开衫,精致条纹撞色让你增加女人味。袖子处设计的若隐若现,性感十足,精美颜色都很适合内搭,简约却不失气质的一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