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碎花裙让你文艺一个春天

碎花裙让你文艺一个春天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4:28编辑:vdo
分享:
复古小碎花荷叶边连衣裙

蓝色的裙身搭配满满的小碎花复古感十足,最大的亮点是袖口和裙摆荷叶边的设计,举手投足间都是活泼青春的气息。

时尚印花收腰连衣裙

非常清新甜美的一款连衣裙,时尚的小立领更显十足的优雅范儿,收腰修身的版型总是能给人一种舒适自在的感觉,整身的印花元素,尽显清新甜美范儿。

复古圆领系带连衣裙

春天必备的一款碎花裙,无论是颜色上还是材质花型上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搭配很清新的小领结,瞬间减龄很多哦,关键是超好搭配。

雪纺碎花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打底还是单穿一直都很不错,酒红色复古大气,穿一件大衣满满的气质挡都挡不住。

修身碎花连衣裙

满裙的碎花像满天星一样盛开,优雅的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与芬芳,飘飘的百褶裙摆随风飘动,好似浪漫纯真的蝴蝶在纵情飞舞。

春季雪纺连衣裙

薄荷般清凉的颜色,香草般清新柔美的气质,在配上飘逸的大裙摆,一切显得那么的唯美。

百褶宽松碎花连衣裙

深蓝色和白色两种款式可以选择,小编个人比较偏向于白色系,看着更显亮丽,配上春天这明媚的阳光,妹子清新靓丽的形象,看着就让人醉。

2017春季新款韩版时尚雪纺碎花连衣裙

这款姜黄色主打设计的连衣裙,是中长款设计的,两边是长袖,领部还有系带蝴蝶结哦,下摆加有褶皱元素,穿上好看又大气。

韩版长袖不规则碎花连衣裙

对于个子比较高的女性来说,这款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是中长款设计的,下摆是不规则设计,穿上好看又简约,修身效果杠杠的。

2017春季新款修身蝴蝶结碎花雪纺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