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来了,美眉们还在为裤子烦恼吗,这里有你们想要的

春季来了,美眉们还在为裤子烦恼吗,这里有你们想要的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4:44编辑:vdo
分享:
黑色小脚哈伦裤女

微垮的版型 很好的修饰腰部跟大腿的肉肉,非常的显瘦 这款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带娃党都是能穿的 休闲中带着点OL风,面料是呢料的哦 上身非常舒服,贴身穿也不会觉得扎 保暖又时尚~上面搭配衬衫 t 或者大外套

春季九分黑色哈伦裤

一款修身百搭的裤在是爱美的MM在这个季节都需要的时尚单品,这款裤子面料上是柔软的,显瘦的,显腿长。再配上简单的线条,不会让你有卡着肉的感觉,但确实又很修饰长腿。塑造优美比例的线条。

灰色高腰9分小脚裤

裤型真的太好了!也是超级显瘦的。对自己腿型不满意的选这款准没错,喜欢赶时髦的选这款铅笔裤更不会错哒~喜欢就下手吧,不要犹豫啦~

弹力修身显瘦小脚铅笔裤

这条打底裤,刚拿到手看着就觉得不错,一穿就真的不想脱了。打底裤一般都是纯色的为,主但是这个整条都是水洗色的仿牛仔布面远看就是一条牛仔裤 但其实是有弹力的,舒适性比牛仔裤好太多了而且也显瘦!

个性破洞弹力显瘦小脚裤

都知道自拍神器对吧,这裤子,打底神器,不夸张,真的,穿上自动美腿~破洞做的蛮自然的,随意又帅气,裤子的弹力很好,记得样衣拿回来的时候穿上客服妹子130多斤又是深蹲又是扯的完全不会爆丝,还显瘦。

针织阔腿裤宽松百搭九分裤

有型的高垂感针织阔腿裤,宽松的版型,九分裤腿直筒设计,露出细细的脚踝,口袋的设计和亮色杂线增加设计感,不显单调~搭配字母卫衣,妥妥的欧美街拍范儿为大长腿而生的一条好裤子啊!

卷边灰色西装裤

这种西装裤搭配毛衣的穿法是来自于去年维多利亚一套街拍的照片,配了双小白鞋,瞬间种草哈哈。因为过去毛衣更多的会搭配小脚裤呢短裤之类的,现在发现搭配西装裤真的很好看!是不一样的感觉。中性干练又非常时尚感。

格子休闲背带裤

阔腿裤可谓是时尚界的一股清流,从去年延续到了今年,热度依旧没有消减,这款格子的背带裤,减龄效果满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