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季新款已上线,妈妈的衣柜也该添上几件时髦又显年轻的衣裳了

春季新款已上线,妈妈的衣柜也该添上几件时髦又显年轻的衣裳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6:19编辑:vdo
分享:
春季新款加肥加大码胖妈妈马甲

加肥加大码的背心马甲,胖妈妈也能穿的合适。连帽休闲款式,让妈妈很有活力。精致的绣花,体现精湛的工艺。a型宽松下摆,中长版型,遮住大腿以上的赘肉,搭配打底衫穿,洋气又显年轻。

纯色大码宽松酒红色棉麻T恤

系带纽扣的长袖,可以收起变成短袖,夏天也能穿。棉麻面料,亲肤透气穿着很舒适。立领半开襟,时髦又提升气质。宽松的版型,包容身材又遮肉。

宽松大码显瘦抽绳连帽风衣外套

春天乍暖还寒,风衣外套恰好帮你保暖。时尚经典的卡其色,什么场合都能穿。腰间抽绳收腰设计,松紧自由打造。两个对称口袋设计,既实用又美观大方。

酒红色百搭宽松蕾丝打底裙

镂空蕾丝面料设计的春款打底裙,搭配外套穿很美,脱掉外套单穿也很有魅力。进口水溶蕾丝面料设计,穿着体现你的优雅品味。宽松版型,不挑身材,穿着舒适自如。

中老年女士百搭绣花宽松开衫

三色设计的纯色开衫,每一款都凸显女性知性大方的气质。利落流畅的线条,勾勒身材曲线。精致的古典绣花,将妈妈的端庄优雅诠释。

胖妈妈大码假两件印花雪纺衬衫

雪纺印花衬衫,不但好穿,还非常的优雅,单穿打底都可以。衬衫领,露出迷人锁骨线,提升女人味。拼接的假两件设计,是最大的亮点,下摆的不规则剪裁,提升时髦度。

春季新款休闲拉链短款小外套

薄款外套,印花设计,妈妈穿的时髦又显年轻。棒球服的经典款式,显的很有活力。精致时尚拉链门襟,方便穿脱,螺纹袖口下摆,修身显瘦,很有品质感。

时尚宽松显瘦圆领春款蕾丝裙

非常大方优雅的蕾丝裙,圆领设计,经典时尚,修饰颈部柔美线条。巧妙的收腰,a字版型,遮住小肚腩。裙摆多层设计,很有层次感,穿着很显年轻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