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阔腿裤不知道怎么搭?2017年阔腿裤套装让你穿出知性新时尚

阔腿裤不知道怎么搭?2017年阔腿裤套装让你穿出知性新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8:41编辑:vdo
分享:
夏季名媛气质女装两件套

非常优雅的一款阔腿裤套装,v领的雪纺衬衫,配上高腰的裤脚裤,拉长身材比例,凸显女性的优雅身姿,让你穿着非常干练又有气质,尽显迷人的小蛮腰。

韩版休闲高腰九分裤

非常时尚的阔腿裤套装,小高腰设计更加的显高显瘦,9分裤更显腿长噢,上身更加的显气质。

2017新款春季阔腿裤套装

修身的版型设计,得体的剪裁,时尚大气,明朗的轮廓造型,彰显出优雅的线条感。修身的上衣,露出性感的小蛮腰,宽松的阔腿裤更加显高显瘦。

韩版雪纺两件套七分裤

清晰淡雅的雪纺衬衫,配上显瘦的气质阔腿裤,撞色的条纹设计,版型修身不紧绷,轻松穿出甜美的休闲风。

韩版连体阔腿裤

简洁时尚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方,更显锁骨。简约经典高腰设计,隐藏腰间赘肉,让你瞬间苗条起来。七分阔腿设计,舒适又个性。更加休闲的背带设计,可爱动人,上身满满的学院文艺范。

小香风一字领阔腿裤套装

宽松的高腰阔腿裤,搭配一字肩的小吊带宽松雪纺衫,显瘦遮肉,露出性感迷人的锁骨,荷叶袖让你走路带仙气。

亲子装母女装时尚套装

针织的上衣,搭配高腰的宽松阔腿裤,看似随意,知性中透露出休闲的风格,亲子装设计,让你和女儿都可以美美哒。

春季休闲阔腿裤两件套

韩版修身的一款阔腿裤套装,经典的高腰设计,轻松拉长双腿线条,还很显瘦,更显气质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