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连李宇春都把连衣裙这么有女人味,我收了第七款,你会get哪件

连李宇春都把连衣裙这么有女人味,我收了第七款,你会get哪件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9:38编辑:vdo
分享:

李宇春穿白色很有气场的说,瞅瞅人家这举止投足之间都贼拉有时尚气息感,简约的白色上衣,再加上一款简约的短发,干练中带着时尚气息感,简约的妆容就很有时尚感

一字领蕾丝长裙

一字领v领设计的两种穿法,简约而不简单的女神超仙白色长裙,完全诠释了传统长裙的魅力,展现你的女人味

蕾丝连衣裙春装

典雅的圆领气质动人无形中还修饰脸庞,梦幻蕾丝装点裙身,袖舒适美收腰裙型完美衬托身段的曼妙,搭配高跟鞋,穿出名媛风情。

这款,清新脱俗,美而不腻,美而不腻,气质首要条纹设计,很是修身显瘦,不挑年龄,不挑身材的百搭型,当季女生如何不钟爱了?

圆领短袖刺绣蕾丝连衣裙

春日那么美,你怎么甘心低调的度过。还不赶紧迎着春日的阳光,穿着美丽的衣裳,出门去。享受春天的美好与自然。

无袖条纹连衣裙

大爱的连衣裙,穿上真的自己都会惊呆,版型真心是太棒了,超级显腿长,比例特别特别的好,下摆蓬蓬的俏皮感很强,关键是收腰收的太完美了,绝对的黄金比例了,简单大牌,这个小立体感的拼色真心的好看

第一眼就觉得这款是小女人的专属品哦,不买会后悔的一款,清凉的花朵印花,这个夏天的清凉真的都靠它,

碎花连衣裙中长款

俏皮小清新,黑色简约,大方,重点是百搭,外搭什么颜色的毛衣或者外套,露出裙摆,都很协调,瞬间就摆脱乏味无趣,,美腻的裙型,做内搭或单穿都让你好看哭!

蕾丝连衣裙V领

这款有两个颜色,非常性感,蕾丝比较有手感,带有稍微滑滑的感觉,就算贴在身上都是非常舒适的,不像那些扎人的蕾丝~亲们~ 这款蕾丝面料升级,喜欢的赶紧拍下哦~

穿起来精致优雅,甜美可爱,高级的材质与版型剪裁让它实物看起来与图片一样漂亮又有型。

波西米亚两件套连衣裙长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