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7初春流行的气质阔腿裤,出街加分款

2017初春流行的气质阔腿裤,出街加分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0:35编辑:vdo
分享:
高腰显瘦阔腿裤

有型显瘦,秒变长腿气质女神,美丽更加分。气质减龄,阔腿裤简直是短粗腿的福音。

金丝绒阔腿裤

当气质丝绒遇上显瘦阔腿,不仅能修饰腿型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还可以带来优雅气质。

高腰七分阔腿裤

显瘦显高,搭配打底袜显腿细又显长,直筒小阔腿版型真心不挑人,高矮胖瘦都能HOLD。

高腰西裤阔腿裤

潮流范爆棚,美得不要不要的,一款百搭的阔腿裤,休闲的版型,高腰的设计,更显外穿的时尚,绝对不能错过。

宽松休闲阔腿裤

面料是好的进口棉麻,柔滑垂顺,透气舒适,坐着很久都完全没有刺痒感,版型上垂感好,首先一定要显瘦,就是她的时髦度, 单穿或者套在风衣里都非常好看。

宽松针织阔腿裤

针织螺纹阔腿裤,超有味道的单品,百搭到不行。版型复古,有垂感,显档次,显瘦不挑人。

宽松西装阔腿裤

巧妙遮掩腰部的赘肉,展现纤细的腰身。贴合腰线的剪裁,提拉臀部线条,告别小肥臀。

百搭棉麻阔腿裤

时尚干练,款式新颖,凸显质感,做工精致细腻。简约剪裁,优雅迷人气质,柔和的色彩,百搭的款式,尽显优雅女人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