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温暖春日,女生都爱精致的小包包

温暖春日,女生都爱精致的小包包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6:40编辑:vdo
分享:

女性对包包的喜爱,不仅仅在于它的实用价值,更多的还有它的装饰价值。一个搭配合理的包包,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的装扮更加出彩。

刺绣翅膀包手提包

包包皮质柔软,大小适中,上面的刺绣花很漂亮很精致。而且颜色特别粉嫩,适合出街,包包有两种背法,一种是斜跨,另一种是手提,可以根据自己着装的不同来变换背包的方法

条纹撞色小方包斜挎包

彩带包的时尚已经越来越融合于我们的生活中,其低调的民族风和多样的搭配性让所有女性为之疯狂。包身上的条纹撞色,让这款小方包也有了更立体的时尚感

不同款式的包包,流露着女性不同的品味和气质。现在,谁还喜欢背着塞满东西的大包,在四处游荡,高唱实用主义呢?要知道,今季最红的人儿都在背迷你包。一个精致的小包,散发着今年时尚追求。

哑光铆钉镶钻水桶包链条单肩包

铆钉的搭配让整个包包的风格也随之改变,更帅气更硬朗的气质适合搭配皮衣等造型。水桶包的看似迷你,实则大容量的包型也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时尚而又简单。

豆腐包box包真皮小方包牛皮斜挎包

头层牛皮的皮质,让包面更有光泽感,皮料细腻挺阔,包型也更有型。复古的豆腐包是这几年的流行趋势,无论是街拍还是T台秀场都有它的出现。

迷你的小包,包型因为不大,所以显得特别精致,而且也不挑身材。小个子女生都能任意背出高挑感。

复古印花单肩斜跨小包包

包包的款式非常复古,深蓝色也很百搭,关键上面的印花超可爱哦,有一种小俏皮的感觉。

链条小猪包明星同款女包

小猪包完全是背街拍带火的款式,可谁让它可爱呢?圆圆的形状,撞色的配色,真的很有购买欲呀~

近年来复古风潮愈演愈烈,而包包的风格也受到影响,那些极简的小包型配上复古味的链接、圆环、撞色等元素,也让原来精致可爱的mini包多了优雅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