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快结婚了,看看最近新娘都用什么样包包,找来找去就这几款好看

快结婚了,看看最近新娘都用什么样包包,找来找去就这几款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21:32编辑:vdo
分享:
时尚红色活力新娘翅膀单间包

红色代表着激情与爱情,作为新娘的你,用它是最好的装饰,翅膀造型的包包非常精美,撞色的拼接与金属的锁扣足以让你万人迷。

靓丽红色小挂包单间手提包包

这件小包非常新潮,上面的小挂包可以用作手机袋或者证件包,手提不会累,还有最流行的元素就是它的车缝线,开口处的圆柱体现细节之美。

时尚红色小锁扣单间手提包

这件红色的新年包包,可以单间同样可以手提,前面的铂金锁扣很精致,一条皮质的装饰更加鲜艳亮丽,内部空间容量足足,巧妙用出好空间。

大红色手提单间贝壳包包

这件贝壳包包的版式非常有大牌范儿,手提方便耐看,大红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与档次,上面的装饰与图标足以让你瞬间提升品位。

时尚心型皮质装饰单间手提包包

这件手提包包很精美,上面心型的版式上更加耀眼,皮质的蝴蝶装饰非常甜美,优质的皮质更适合追求完美的你,出席任何场合都不怕。

时尚百搭手提红色新娘包包

这件百搭的红色手提包包,穿搭衣服非常漂亮,上面金属的装饰俏皮明媚,新娘的你怎么能够不用一个红色的包包,精神又好搭配。

气质红色翅膀手提单间包包

这件优雅气质的手提单间包,上面精美的金属锁扣用一个口红链条装饰更加吸睛,翅膀包包的版式上很新颖,活力不失雅致的包包

欧美漆皮鳄鱼纹手提包包

这件鳄鱼纹的大红色包包,超级有质感,瞬间提升你的档次,漆皮的优质面料耐用性十足,收腰不会紧绷,漂亮又精神的美包,值得拥有。

大红色新婚迷你单间手提包包

这件大红色的手提包包,非常雅致,迷你的版式单间的版型让你轻松使用出幸福感,亮黑色的锁扣更显精美,让你瞬间爱意满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