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气质且优雅的衬衣,就该有优良的品质与唯美的风格

气质且优雅的衬衣,就该有优良的品质与唯美的风格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23:29编辑:vdo
分享:
v领钉钻真丝衬衫

这样一款黑衬衫,无论款式还是面料,细节装饰的设计都是那么完美 细节感爆满 前后V型领,前面的开口深一些 露出稍许性感的锁骨,还超级显脸瘦。

三层翻领设计衬衫

看到领子实在是眼前一亮的感觉,精致特别,很心机的设计可爱或者成熟的下装都可以屈驾,搭配各种外套也会非常给力 撞色三层翻领,叠在一起很立体的感觉,恰当的细节改变提升品质。

双绉真丝印花衬衣

满幅的花卉印花让人迷乱了双眼,明艳动人,上身更是无限风情。 精选真丝双绉,此纤维具备的光泽度很有高级感, 手感柔软顺滑,优越的垂感很亲肤, 贴身穿享受丝滑般触感。

中长款亚麻衬衫

立体绣花,高品质的亚麻,精湛的工艺。时尚小V领,很衬脸型,秀出莹润锁骨,优雅!

珍珠扣真丝衬衣

别致撞色娃娃领,知性与品位重磅真丝衬衣,高密度重磅真丝,奢华用料。相比棉质衬衣,真丝材质更能呵护肌肤 而且上身呈现出的效果也更为柔和轻盈。

桑蚕丝V领衬衫

踏着复古的步伐,沐浴时尚。看腻了小家子气的印花之后,果断被这款的印花震撼到。

几何印花真丝衬衣

这款穿在身上,若是和人合影,妥妥的抢镜王,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而且搭配这种直筒小宽松的休闲款式, 船型的领口,微微偏大,会露出锁骨,在柔软轻薄的真丝下, 就算是微胖界的女神。

可挽袖亚麻衬衣

气质颇古朴的条纹亚麻衬衫,很低调的感觉 红白竖条纹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 直筒款型,上身合体微松,是最好穿的衬衫样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