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裙子四个禁忌一定要懂,不然被男人耻笑还不知情

穿裙子四个禁忌一定要懂,不然被男人耻笑还不知情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2:23编辑:vdo
分享:
大摆a字半身长裙

生活中很多女生也是时尚达人,时尚既可以游走于衣香鬓影中,也可以生存在平民世界里,但是有些时候,为什么同样的衣服你穿着就没有获得认可呢

金丝绒纯色半身裙中长款

可能是穿得“不合时宜”。今天小编总结了穿裙子的四个禁忌,下次不要穿错了。一忌:黑色皮裙

夏季新款时尚女装T恤 波点短裙套装

在商务场合不能穿黑色皮裙,否则会让人啼笑皆非。因为在外国,只有街头女郎才如此装扮。所以特别是与外国人打交道时,一定不能选择。

春夏韩版高腰灰色百褶裙女学院风百搭半身裙

二忌:裙、鞋、袜不搭配如果搭配袜子,那一般颜色宜为单色,切勿将健美裤、九分裤等裤装当成长袜来穿。袜子应当完好无损。

新款金丝绒百褶裙

如果穿一身高档套裙,而袜子却有洞洞,就要留下笑柄了,鞋子的选择尤为重要, 鞋子应该黑色皮鞋

性感复古高腰金属百褶裙

因此,尽量选择穿袜子,不穿袜子的话,请穿包头的鞋,不要露脚的部位在外面。

春装套装衬衫时尚网纱蓬蓬裙两件套连衣裙

四忌:三节腿所谓三节腿是指,穿半截裙子的时候,穿半截袜子,袜子和裙子中间露一段腿肚子,这种穿法属于“恶性分割”

韩版中长款碎花裙

这几个点你get了吗?平时邀三五个好友小聚倒没有多大的问题,关键时刻,可要记住了不要随意穿哦

高腰百搭系带蝴蝶结A字半身裙

这款去春游可以哦,复古红一向是春夏的大热元素,腰间的腰带坠多了几许娇媚,行走间很飘逸灵动,甚至随便搭配一双鞋去春游,十里春风都不如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