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时尚的休闲九分裤,修饰腿型无压力

时尚的休闲九分裤,修饰腿型无压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2:47编辑:vdo
分享:
春款休闲九分裤

高腰设计提臀收腹显瘦不挑身材,金属圆扣装饰美观时尚,精选优质西装面料柔软舒适挺括有型。

直筒休闲九分裤

采用优质面料挺括有型,宽松直筒版型修饰腿部线条,黑色简洁大方好穿搭,精湛车缝线牢固不脱线。

收口休闲九分裤

独特的三色织带收口设计利落有型不单调,宽松版型设计遮肉显瘦修饰腿型,优质面料细腻柔软。

牛仔休闲九分裤

精选优质牛仔面料透气舒适不沉闷,独特的侧边红线设计美观时尚,精致纽扣门襟搭配拉链方便穿脱。

新款休闲九分裤

半松紧腰设计舒适更方便,双侧口袋设计美观时尚,裤脚收缩设计利落有型,纯色简洁大方好穿搭。

小脚休闲九分裤

精选优质面料垂顺感极佳柔软舒适,精致剪裁遮肉显瘦不挑身材,腰部系带设计穿着方便,中高腰拉长腿部线条。

显瘦休闲九分裤

松紧腰设计搭配腰部抽绳系带舒适美观,两侧斜插式口袋实用方便,严密的车缝线牢固美观更耐穿。

微喇休闲九分裤

裤脚不规则剪裁搭配流苏设计个性时尚,优质面料厚薄适中不易起皱,微喇裤型修饰小腿线条显瘦显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