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有小肚子的女性,8款2017大码春装,遮住肚腩修饰身材

有小肚子的女性,8款2017大码春装,遮住肚腩修饰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7:20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连衣裙

肉肉多,有小肚子的女性,穿这8款春装,轻松遮住肚腩和肉肉!这款连衣裙,修身不紧绷的版型,遮住肚腩和臀部肉肉,显瘦优雅!

雪纺+蕾丝裙

气质优雅的翻领,前面V形开襟,修饰颈部线条,镂空蕾丝+雪纺面料,春天穿舒适透气亲肤!好看又遮肉!

宽松套装连衣裙

条纹设计,更显女性柔美气息!立体有型,突出身材,修饰身姿比例,更加修身显瘦,时尚设计,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显瘦碎花连衣裙

优雅温婉的拼接设计,下摆清新印花,大气精致的细节,款式修饰身材不挑人,不经意间展现优雅!

胖妹妹宽松连衣裙

两件套清新雪纺连衣裙,春夏都能穿,衣身印花,优雅中透着小俏皮。宽松的版型,轻松遮住肉肉!

春夏纯棉T恤

简约的圆领印花连衣裙,精致的印花色设计与纯色很相配,遮住肉肉,显瘦遮肉!

显瘦拼接中长款T恤

圆领设计,简约大方!充满女人味的蕾丝袖,更显优雅迷人气息~与裙摆相呼应,优雅淑女,女人味十足!

印花中长款连衣裙

衣身印花工艺,气质翻领设计,帅气大方,长袖,腰部褶皱收腰,前身单排扣半开襟门身,方便穿脱!知性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