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学妹们赶紧看过来,这几款让你少女心爆棚的卫衣只要亲民价

学妹们赶紧看过来,这几款让你少女心爆棚的卫衣只要亲民价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0:02编辑:vdo
分享:
清新学院风 休闲连帽卫衣

近日好多学生mm们都在问有适合现在穿而且价格又合适的呢?当然首选卫衣君拉,单穿就足够好看,价格也可以很亲民哦!这款自带清新属性的连帽卫衣,简约的纯色超百搭,衣身镂空破洞设计更显青春少女范,十分好看。

字母印花 宽松中长款卫衣

在这微凉的早春季节里,没有什么比卫衣暖的刚刚好又美的刚刚好的了。自带甜美属性的粉色,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强大,就算胖mm也能轻松驾驭。中长款设计,搭配一条俏皮短款还能营造下衣失踪的效果哦!

可爱软妹 宽松连帽卫衣

软妹党们看过来,这款卫衣绝对让你甜入心坎又不矫揉造作。选用清新的蓝白粉三色,很好得控制色调比例,让一切美的刚刚好。经典的连帽抽绳款式,简简单单就能穿出少女气质。

圆领刺绣 高腰太空棉卫衣

很多mm而是的梦想就是化身成为小天使,挥动那雪白的翅膀将爱洒向人家。这款卫衣绝对圆了你儿时的童真,干净的纯白色,袖口拼接梦幻的欧根纱面料,立体的羽翼贴片更是画龙点睛般让整件衣服都活力起来。

学院风 字母印花连帽抽绳卫衣

终于要送走寒冷的冬天,当然要来件亮色的单品扫扫沉闷感。这款酒红色卫衣绝对是最佳首选,厚度适中在不冷不热的早春穿刚好,而且超级衬肤色。简约的连帽抽绳款式,不挑人穿。

字母刺绣圆领卫衣

甜甜的粉色素来是少女的象征,只要简单往身上一套就能嫩出水来。简约的圆领穿脱十分方便,衣身精致的字母刺绣更显个性态度。选用优质的棉面料,不起球不褪色,让你穿得更加放心。

撞色印花连帽卫衣

悠悠的蓝色就和青春一样自带满满活力,袖口刻意做了撞色处理,还加入卖萌的卡通贴布图案,更是少女心爆棚。宽松的版型遮肉效果超级有,怎么穿都显瘦。

印花拼接假两件套连帽卫衣

若要比少女心这款卫衣绝对也不差哦,艳而不俗的玫粉色轻易占据你的视线。衣袖个性的破洞贴布设计让整体简约又不失时髦,假两件版型省去搭配的烦恼,单穿就足够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