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拒绝平庸,跟蒋欣一起学衬衣穿搭,轻松做女神

拒绝平庸,跟蒋欣一起学衬衣穿搭,轻松做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3:03编辑:vdo
分享:
碎花喇叭袖衬衫

荷叶边的袖口遮住了有肉的手臂,加上碎花设计真的很显瘦,难怪蒋欣都在穿这样的衬衣。

雪纺印花V领衬衣

总是不知道该穿什么,那就换上这款不规则几何拼接的雪纺衬衣吧,亲肤透气更舒适。

时尚印花衬衫

怎么穿都很美的一款碎花衬衣,V领设计露出修长脖颈更显好身材,微胖女性首选。

修身百搭雪纺衫

同样是不规则几何拼接的雪纺衬衣,但是颜色比较艳丽,穿着减龄效果很不错,妈妈女儿都能穿。

印花长袖衬衫

这个季节不知如何穿衣的时候那就跟蒋欣学习吧,气质印花衬衣,显瘦还能秀出好身材。

宽松喇叭袖印花雪纺衫

中袖的印花衬衣,这个季节穿最合适不过了,冷热都可轻松应对,而且真的超显瘦。

V领宽松印花上衣

这款衬衣大概是今年最火爆的了,不仅融合了今年流行的碎花元素更是采用了反扣的剪裁与设计。

通勤时尚V领衬衣

印花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就连蒋欣都在追捧,这款印花比较出众,穿出好身材。

优雅气质印花衬衣

衬衣一定是女性衣橱里的常备品,因为能穿多个季节,而且真的超级百搭的哦,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