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好看又显瘦的“罗马高跟鞋”,让你穿起来比休闲鞋还迷人

好看又显瘦的“罗马高跟鞋”,让你穿起来比休闲鞋还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0:10编辑:vdo
分享:
时尚露趾罗马粗跟凉鞋

时尚露趾罗马粗跟凉鞋,交叉的扣带特显脚踝纤细,一字扣简约的扣带非常时尚,跟的高度刚刚好,搭配短裤特显腿纤细修长。

时尚漆皮方头单鞋

时尚漆皮方头单鞋,时尚清爽,粗跟高跟鞋让穿惯高跟鞋的MM们来说没有区别的,中空浅口非常修饰脚面也更清爽。

一字扣粗跟单鞋

一字扣粗跟单鞋,不易滋生细菌,精选的绒面材质,舒适透气,亲和足部肌肤,纹理清晰,高雅迷人的性感粗跟,细腻柔软,这款尖头潮流粗跟单鞋,拉长你的腿部,让你的小脚更显秀气哦。

粗跟绒面欧美浅口OL气质尖头鞋

粗跟绒面欧美浅口OL气质尖头鞋,走路不累脚,让你走路如平跟,工作日常百搭,粗跟绒面,脚感舒适,红色显得知性优雅。

性感尖头高跟鞋

性感尖头高跟鞋,黑色、杏色两种颜色,一字带设计,上面布满小珍珠,都很百搭时尚,甜美可爱。舒适的粗跟,刚刚学会高跟鞋的宝宝可以尝试下。

复古玛丽珍鞋绒面高跟鞋

复古玛丽珍鞋绒面高跟鞋,圆润细腻的做工给双脚温馨的呵护,鞋子给人十分轻盈的感觉,显得脚部线条十分的唯美。

漆皮浅口侧空尖头单鞋

漆皮浅口侧空尖头单鞋,还是款式的经典型,不管是色调的潮流性,中低跟让穿搭更具稳定,墨绿色的这种尖头单鞋,蝴蝶结搭配方扣的元素,都备受姑娘们的爱戴,爱美女生不要错过哦。

英伦风高跟鞋

英伦风高跟鞋,同时给脚趾预留充分空间,鞋头的设计将双腿的线条自然眼神,时尚的尖头设计,鞋面质感清晰、细腻,前卫有型,丰满而挺括,穿着透气性好,挑选优质材料,穿着更时尚,鞋面柔软舒适,行走更加灵活舒适。

百搭优雅职业粗跟鞋

百搭优雅职业粗跟鞋,剪头的性感时尚,百搭的款式,展现女性的魅力,彰显大气之风。推荐购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