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7分裤丑,10分裤土,9分裤凸显迷人脚踝刚刚好,时尚还显高

7分裤丑,10分裤土,9分裤凸显迷人脚踝刚刚好,时尚还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3:25编辑:vdo
分享:
高腰黑色显瘦九分裤

如果说一个人的身高改变不了,那么就要靠衣服,选择一款对的裤子,能让你瞬间拥有模特般的身材,七分裤和十分裤这种版型的裤子最好少尝试,分分钟让你变身小短腿,最佳单品就是九分裤。

黑色喇叭九分裤

大腿粗或者比较瘦的妹纸,都可穿的喇叭裤,布料柔软舒适,它能让腿粗的妹纸显腿细、没有紧绷感,让腿细的人看起来更充实。高腰九分设计,更显腿长。

高腰弹力牛仔裤

牛仔裤可以说便宜又好看的经典单品之一,真正做到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完全不担心换季换衣问题,优质面料,高弹性,舒适不紧绷。

烟灰紧身小脚裤

露脚踝搭配小脚裤,立马视觉上起码增高5厘米,紧身小脚裤,显瘦显高,百搭款式,随意百搭。

蓝色修边铅笔裤

牛仔裤子不过时,造型也不会夸张到难以接受。时尚达人都喜欢用它来搭衬衣或者T恤,营造出长腿比例,看起来有极具年轻人的活力朝气, 有着学校里的蓬勃感,又带着时尚的街头感。

薄款不规则九分裤

九分铅笔裤,能拉长腿部线条。面料柔软富有弹力。穿着腿细、修长,也是百搭单品哦,裤脚不规则设计,极赋个性色彩。

阔腿九分微喇叭裤

上身很显瘦的一款喇叭九分牛仔裤,随性自然,高腰的版型,微喇的裤脚配上毛边的设计,上身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搭配简单的上衣与运动鞋,轻松出门!

破洞九分修身牛仔裤

无论什么版形的裤子,九分长度显腿长的效果都毋庸置疑。刚好露出纤细脚踝,是基本的显瘦法则。对于忙于工作和学业的女生来说,九分裤搭配各种款式的球鞋无疑是最舒适的必备首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