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适合四五十岁女人穿的几款气质女装,穿上时髦洋气显年轻

适合四五十岁女人穿的几款气质女装,穿上时髦洋气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7:52编辑:vdo
分享:
新款女 修身飘逸长裙气质仙,淑女裙

新款女,修身飘逸长裙气质仙,甜美雪纺一直深受女孩们的青睐,淑女裙,舒适的面料能让你享受夏日无拘无束的惬意。

复古飘逸高腰半裙

复古飘逸高腰半裙,裙子的做工设计与面料选材方面都是没得说,温和得就如水一般,这款裙子的版型真的超正,具有光泽度的珍珠纺没有像金属般的冷硬酷帅,上身优雅复古更具大气。

学院风排扣背带连衣裙

学院风排扣背带连衣裙,轻松穿出淑女气质,牛仔背带裙内搭白色短袖T恤,可爱小女人味,温柔清新的风格,很有魅力哦。

条纹拼接时尚蓬蓬裙

条纹拼接时尚蓬蓬裙,圆领设计清新雅致,网纱裙摆更是亮点。非常流行的拼接条纹长裙,时尚简约有欧美复古韵味。

飘带蝴蝶结雪纺衬衫

飘带蝴蝶结雪纺衬衫,春暖花开,给你的视觉上清新素雅的美感,穿上浪漫的碎花衬衫了简直不要太应景,黑白的经典撞色,七分袖的喇叭上身超级优雅。

蝴蝶结飘带长袖雪纺衬衫

蝴蝶结飘带长袖雪纺衬衫,胸前的飘带点缀,增加衣衣的亮点,下配牛仔裤或裙子都很时尚优雅。不一款不错的夏季单品。

学院风露肩可爱连衣裙

学院风露肩可爱连衣裙,款式俏皮的露肩可爱连衣裙,简约的版型和大方时尚的设计,精致优雅又凸显清新时尚的气息。

宽松飘带蝴蝶结上衣白衬衣

宽松飘带蝴蝶结上衣白衬衣,雪纺的材质本身就很适合工作中穿着不会有很廉价的感觉,搭配上蝴蝶结装饰。这两年,纯色的服装备受女生们的欢迎,整体以简约风格为主,没有过多的装饰,就像这件韩式的纯色雪纺衫,干干净净大方优雅。

飘逸透视沙滩裙

飘逸透视沙滩裙,展现女性的品味与气质,包边圆领设计,简洁优雅,裙摆若隐若现的性感透视网纱增加一种神秘色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