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谁说胖mm只能穿黑白灰,个性长袖衫亮丽又百搭

谁说胖mm只能穿黑白灰,个性长袖衫亮丽又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2:51编辑:vdo
分享:
2017春装新款雪纺衫

荷叶边的衬衫亮眼清新,蝴蝶结的装饰尽显甜美,喇叭的袖子极具特色感,双层的衣摆,层次感鲜明,青春又俏皮。

几何图案打底衫

几何图案极具现代感,蝴蝶结的衣领俏皮又甜美,尽显女性的淑女风范,修身的款式更显身材,展示出青春的魅力。

显瘦雪纺上衣

荷叶边的领子极具特色,蝴蝶结的衣亮丽又时尚,松紧的袖子更具活泼青春的魅力,搭配黑色短裤优雅又动感。

加肥加大码女装T恤

黑色的长袖衫百搭时尚,穿起来很显瘦,锈花的装饰特别的亮眼,显出衣身的特色感,短款设计青春又活泼

春装新款大码女装

钉珠的衬衫个性又时尚,显出青春时尚的魅力,藏青色尽显高雅气质,修身的款式能修饰身材,尽显身材的完美。

中长款百搭衬衫

衬衫拼接的针织衫端庄优雅,穿出大气时尚的魅力,修身的款式能修饰身材,胸前的绣花特色又百搭,点亮了衣身的时尚感。

200斤胖mm大码上衣

圆领拼接的长袖衣身俏皮又活泼,尽显动感魅力,袖子上的条杠活力十足,黑色的款式极具百搭的效果,搭配黑色的裤装看起来很和谐。

显瘦百搭上衣

翻领上衣甜美清新,时尚的装饰极具靓丽感,修身的款式更显身材,搭配紧身的裤装优雅又别致。

气质百搭衬衫

简单大方的衬衫,利用三色的图案时尚又俏皮,更显个性魅力,长款的衣身青春活泼,俏丽无比。

加肥加大码上衣T恤

蕾丝拼接的上衣时尚又大方,尽显唯美之感,圆领的款式大方自然,开叉的衣摆休闲又动感, 透视的效果,透出层层的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