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霍思燕再战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

霍思燕再战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2 09:29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说去年霍思燕是如日中天,那么今年的她就可以算的上是如火如荼了,2012巴黎秋冬时装上霍思燕犹如一匹性感的黑马,在时装周秀场上,街道上留下了靓丽的身影,更加令人欣喜若狂的是,霍思燕作为唯一受巴黎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华人女星,出席了开幕晚宴。所有荣耀与辉煌都集于霍思燕一身,今天就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她的早春风采吧。

 

 

.

2012巴黎秋冬时装周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香榭丽舍大街举办开幕欢迎晚宴,霍思燕作为唯一受巴黎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华人女星,出席了开幕晚宴…

霍思燕再战时装周 沉溺秀场讨彩头

双裙叠穿配瓦片头 娇艳衣难掩乡土韵

霍思燕穿着Guy Laroche 2011秋冬系列的黑白裙,亮相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该品牌秀场。顶着一个瓦片头的她,将两件不同风格的服装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堆砌在一起,并配上了一条硕大极宽的腰带,充分展现出了一位热爱穿衣的县城妹对于时尚的另类诠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江一燕 霍思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