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异地高考方案获批 需三年学籍准许考试!

异地高考方案获批 需三年学籍准许考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0 11:58编辑:vdolady
分享:

异地高考方案获批 需三年学籍准许考试!

新出台的异地高考方案近日获批!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方案为可就地报名参加考试,需满足在当地满3年学习和学籍。近11个省市对于“异地高考”的门槛设置都正在进行当中!流动人口在输入地的居住时间长短、纳税情况以及随迁子女在输入地的教育完整性都将成为考量的主要因素。对于一旦放开了北京的高考户籍限制,可能会引发在北京参加高考的考生增多的情况,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问题会在制定招生计划时予以考虑。不少省市对于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浙江参加异地高考的政策,定于2013年开始实施。不少网友则认为,新出台的异地高考方案将会引起大批异地高考,是否真的会引起“北上广”学生的“难产”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