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姚星彤被赞东方女神 优雅极简风打响

姚星彤被赞东方女神 优雅极简风打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姚星彤身着Lanvin

姚星彤被赞东方女神 优雅极简风打响

每一个时装周都不会少了中国女星的身影,今年可是最多女星出席时装周的一届,史上最庞大的中国女星军团在这个时尚的战场上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人规规矩矩,有人剑走偏锋。盛宴落幕,但话题不减。在诸多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看秀大军里的中国新面孔里,姚星彤的表现犹可圈可点,堪称百变,但万变不离其衷,属于东方女性独有的温婉典雅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许多苛刻的媒体评论人也不吝惜赞叹之词。更被诸多时尚中人夸赞为和高圆圆可以并称为此次巴黎时装周的东方女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姚星彤在此次时装周上的精彩瞬间。

姚星彤身着Lanvin  关键词:Lanvin 优雅   姚星彤用一身黑白搭配的简约风打响了自己亮相巴黎时装周的第一枪。身穿Lanvin单边长款黑白短裙,脚踩黑色尖头路易十五式高跟,钻石质感的配饰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款造型不仅仅适用于秀场,还可以被借鉴到生活中的重要场合里,凸显利落清爽同时还有几分英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高圆圆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