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少女时代徐贤示范优雅淑女服装搭配

少女时代徐贤示范优雅淑女服装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6:4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少女时代徐贤在亚洲拥有超强人气,每次出现在机场都非常的优雅安静淑女,要知道机场也是秀场,想要让自己打扮的温柔淑女,就跟少女时代徐贤学习下吧。

【韩国明星街拍】少女时代徐贤示范淑女美搭不俗气

灰色大衣经典大气,永不过时的气质单品,早春时节仍然可以继续穿,搭配黑色上衣成熟知性,徐贤很注意细节的搭配,灰色帽子和灰色手套增添优雅的古典气质。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徐贤总是一副优雅淑女样,而她的日常街拍没有浮夸和张扬,只有令人十分清新的简约的优雅味道,为我们示范十分得体的各种场合装扮。简约不俗气的搭配在她身上尽显,赶紧来学习吧!

简约纯美的白色呢子大衣,穿出知性温婉的气质,毛领设计增添高贵感,很有白富美的感觉哦,搭配柔美裙装,手提白色包包,简约不失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