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偷师少女时代tiffany春季穿着搭配 穿出星范

偷师少女时代tiffany春季穿着搭配 穿出星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6:5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甜美可爱,在穿着方面有自己的对时尚的理解和搭配,女生们不妨模仿下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整体穿搭,鞋子,衣服,裤子,包包,让你一身带有星范。

look 1浅蓝色的牛仔外套,非常适合清新的气质,搭配白色上衣,显得干净又活力。下面配卡其色紧身小脚裤,利落又精神,白色厚底鞋穿出高挑好身材。配上简单的黑色手提大包,时髦有气质。

look 2白色麻花毛衣,宽松的款式,尽显小清新范儿,非常适合春天穿,轻松打造清纯甜美的气质,搭配格子高腰短裙,显得活泼俏皮,配上简约的黑色手提的大包,展现出优雅的英伦学院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少女时代 紧身小脚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