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秘:徐静蕾为什么半年内3撕范冰冰 徐静蕾范冰冰恩怨情仇

揭秘:徐静蕾为什么半年内3撕范冰冰 徐静蕾范冰冰恩怨情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7 16: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范冰冰的“仇人”还是挺多的,王思聪撕过、张馨予撕过,徐静蕾更是半年内3撕范冰冰,徐静蕾范冰冰几乎没有什么交集,徐静蕾为什么半年内3撕范冰冰呢?徐静蕾范冰冰有着怎样的“深仇大恨”呢?揭秘:徐静蕾为什么半年内3撕范冰冰,看看徐静蕾范冰冰恩怨情仇。

揭秘:徐静蕾为什么半年内3撕范冰冰 徐静蕾范冰冰恩怨情仇

《中国日报》给出的题目是:“短短半年内,老徐连撕3次冰冰,这到底是为啥?”(要求:A可以三言两语,B不受800字限制,C不许污言秽语、不许谩骂诋毁、不许无味不娱乐。)

原以为在张馨予的“涅槃”结束旷日持久的李晨、范冰冰、张馨予一嘴毛的撕逼战,但还是验证了预言:“我武媚娘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张馨予和她的闺蜜不再蹦跶了,哪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范冰冰的宿敌徐静蕾就出来插一脚了。徐静蕾发微博讽刺范爷这个名号听起来像旧社会,不如自己老徐的名号质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徐静蕾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