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范冰冰林心如刘德华李湘 明星身家收入天差地别 明星收入排行榜

范冰冰林心如刘德华李湘 明星身家收入天差地别 明星收入排行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1 09: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的收入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家都特别的好奇明星能挣多少钱,都知道明星的吸金能力特别的强,但是很多明星虽然咖位一样但是价位不一样哟,粉丝也都特别关心自己明星是对少,对手是多少,范冰冰林心如刘德华李湘,明星身家收入天差地别,明星收入排行榜,咖位一样价位不一样哦。

范冰冰林心如刘德华李湘 明星身家收入天差地别 明星收入排行榜

林心如

演而优则导,如今这话已悄悄改变,成了演而优则商。现在当红演员已不再满足于跨行当导演,更是纷纷自己开工作室,当上投资影视剧的老板。今年明星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越开越多,似乎没有工作室的明星就不算真正的大明星。那么2012年,最赚钱的明星马上揭晓。

TOP5林心如:9000万

工作室成立:2009年

今年林心如工作室陆续投拍了几部电视剧,最近一部《姐姐立正向前冲》已在湖南卫视播出。

收入构成:投资影视+影视+代言

知情人士透露,《姐姐》是周播,所以卖的价格比较高,一集约250万,一共30集,总计约7500万。相对来说,林心如自身参加的影视演出较少,代言活动也不多。总体来说,今年收入应在9000万左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演唱会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