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也不是郝蕾 而是她 邓超曾劈腿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也不是郝蕾 而是她 邓超曾劈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11: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到邓超的女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郝蕾,然后就是孙俪,都知道郝蕾是邓超的前女友,之后就与孙俪相恋结婚,但是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郝蕾哟,而是一位叫聂宁的女子,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有传言说邓超与郝蕾相恋后邓超就与聂宁分手了,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也不是郝蕾,而是她,邓超曾劈腿。

邓超的第一个女人不是孙俪也不是郝蕾 而是她 邓超曾劈腿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祖籍江西南昌,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1995年邓超考上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话剧班,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编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并落户北京。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邓超凭借出色的演技逐步跻身一线小生行列,而她与孙俪之间甜蜜的爱情也为人所称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