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台艺人秀钢管舞神功 倒立一字马惊呆网友 身材火辣+超高舞技

台艺人秀钢管舞神功 倒立一字马惊呆网友 身材火辣+超高舞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4: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台艺人秀钢管舞神功,倒立一字马惊呆网友!艺人Nikita不但外形靓丽,身材火辣,高超舞技更是让人折服,倒立一字马是不是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呢?但是这位美女就轻轻松松哟,台艺人秀钢管舞神功,倒立一字马惊呆网友,身材火辣+超高舞技。

台艺人秀钢管舞神功 倒立一字马惊呆网友身材火辣+超高舞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Nikita(舒子晨)自《大学生了没》出道,不只是外型亮眼、身材火辣,高超舞技更是让她在网络上的人气直升,也常在脸书分享生活趣事和健身心得,近日终于晒出睽违许久排练钢管舞的照片,柔软的身段可是让网友全都看傻了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