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原来《太阳的后裔》背后 还有这些小秘密 绝对让你想象不到

原来《太阳的后裔》背后 还有这些小秘密 绝对让你想象不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6:5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特别的火,简直快超过了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这是宋慧乔在暌违荧幕3年后,接拍的首部韩剧,如果你也在追《太阳的后裔》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了一些《太阳的后裔》背后的故事,原来《太阳的后裔》背后,还有这些小秘密,绝对让你想象不到哦。

原来《太阳的后裔》背后 还有这些小秘密 绝对让你想象不到

2016-03-10 16:06 来源:新蓝网综合

《太阳的后裔》(以下简称《太阳》),仅仅用了两周时间,就将收视率和话题度、好评度刷到一个与《来自星星的你》比肩的程度,在韩国首播夺冠后,韩媒表示“在《星你》之后这两年,韩国同时段没有一部剧首播能达到这样的成绩”……

不过在这部剧背后,也有很多大家没有注意到的小秘密噢~

心细的剧迷或许发现了,在中国播出的首集时长为50分钟,而韩国版差不多有59分钟,这相差的内容究竟是什么呢?其实主要讲了一次国境冲突,宋仲基首集露出的腰部枪伤,就是这个环节发生的。因此,这段对阵戏码其实并不影响剧情的推进和理解,而在后续的更新剧集中,基本中国和韩国的播出内容就没什么太大差别了。

此前,热门韩剧有个不成文的定律——男女主角一般会在第八集接吻,符合这个8集定律的韩剧包括《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屋塔房王世子》、《仁显王后的男人》、《听见你的声音》等,像是《匹诺曹》、《看见味道的少女》、《oh!我的鬼神君》、《龙八夷》则是在第八集会增加对剧情有突破性的Kiss情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风格 尹恩惠 宋慧乔 全智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