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国内 > 正文
精彩专题
拼接毛衣配九分裤美丽不冻人  (1/6)

不管这个早春有多冷,甜美的毛衣总是能够将我们的身心包裹在一片温暖当中,实在是不想让自己受到寒风的侵袭,脆弱的身体可能还会受到感冒的困扰,有毛衣在就不同了,毛衣不用说也是春天必备的美衣。特别是宽松版型的毛衣,搭配小脚裤,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纤瘦不少。推荐几款毛衣搭配,各种色彩各种细节让你感受时尚的味道。

 


拼接毛衣配九分裤美丽不冻人

 

宽松衣配铅笔裤 早春显瘦极致法

甜美的粉色露肩毛衣,搭配黑色打底背心,露出淡淡的性感,白色九分裤也将甜美的气质延续,是一款不错的混搭方案。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