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明星 > 正文
精彩专题
女星大爱苏格兰风格纹连衣裙  (1/6)

苏格兰风格,向来都是人们所喜爱的经典风格图案,当传统苏格兰图案已经不仅仅属于传统,时尚设计师开始颠覆传统,将格纹运用到各种服饰当中来, 我们可以在各个国家,各个品牌里都找到格子的影子。它不像尖头皮鞋那样间歇性的流行,而是像赶不走的孩子,长年赖在流行的榜单上。因为太亲切,以至于你都不认为它是当年流行的元素。但你千万不要忽视它,搭配得当,它可以让你看起来亲切,俏皮又时尚。

 


女星大爱苏格兰风格纹连衣裙

 

在好莱坞为数不多的华裔女明星中,当数刘玉玲最为抢眼。单眼皮小眼睛的她,在某些追捧者看来极具深邃和神秘之美。这件格子抹胸裙很好的衬托了她冷艳神秘的气质,又不会太过严肃呆板。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