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明星 > 正文
精彩专题
苏格兰格纹印花半身裙显气质  (1/4)

悠扬的苏格兰风笛缓缓吹奏出美妙的诗篇,多少人留恋在这片格纹大陆上,早春微风袭来,格纹大衣,格纹毛呢小裙子都会让我们既温暖又潮色有型,曾令多少人迷醉其中的苏格兰格色风今冬又吹回时尚界,各大牌也在争相利用它为众型人布下"天格地网",以期俘获更多的"格迷"。隆冬将至,编辑带你找出你的经典款式,配上一款苏格兰格纹,自信的踏入时尚的舞台吧!

 


苏格兰格纹印花半身裙显气质

 

Ginnifer Goodwin的经典格纹短裙打造出气质学院风LOOK,独特的A字捏摺设计营造出微蓬蓬感让身型更俏丽,假口袋不仅装点出典雅也有修饰小腹的效果,冬季搭配短版外套就会很甜美,绝对是一款融入冬季超夯流行的可爱单品呢。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