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欧美 > 正文
精彩专题
嫩粉印花小西装穿出早春色彩  (1/4)

不间断的在时尚的洪流里慢慢前行,我们的时髦小西装温度丝毫不减,既时尚有百搭,清新的色彩贴身的剪裁,任何时候小西装都是时尚界中的最经典单品,2012早春新装发布会上,我们又看到了不少小西装的身影,不同的西装打造不同的气质,今天维度小编就来带你看超有型超抢眼的时髦小西装吧。

 


嫩粉印花小西装穿出早春色彩

 

编辑解析:肉粉色印花西装带来了早春的气息,春暖花开的季节其实已经不远了。看腻了单色西装,来款花西装也不赖,甜美的感觉瞬间散发出来。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