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欧美 > 正文
精彩专题
印花复古雪纺衫穿出迷人气质  (1/10)

甜美的印花衫在春夏交接之际,必备可少哦,印花的甜美可以让美眉们充分感受到夏天的活力十足,淡淡优雅的薄纱更加可以透白肤色,整个人都焕发着新光彩,春天到了,随着一层层厚重的衣服脱下来,又开始苦恼身上的肉肉该怎么处理了,现在减肥也不可能立即瘦下来,起码要到夏天才见效,那么衬衣减肥法,你们听过吗?巧把你身上的赘肉隐藏起来。

 


印花复古雪纺衫穿出迷人气质

 

印花衬衫+显瘦铅笔裤

今年超级流行的花色衬衫,大花图案,粉蓝系的搭配,复古韵味十足透视质感的雪纺材质,内搭小背心就很有型哦,与牛仔搭配带来极致复古风,上身效果很不错很春天的感觉。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