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 > 街拍 > 欧美 > 正文
精彩专题
当甜美雪纺衫遇到可爱波点控  (1/5)

当雪纺衫遇到波点将会想我们展示出怎样的视觉效应呢,甜美的雪纺衫被春天的风轻轻一吹就显得甜美可人,可爱的小波点映衬在透明的纱质雪纺衫上,倍添甜美气质,长裙的追捧之势在这个早春有增无减。由此看来,长裙飘飘的日子势必还会持续一段。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继续沉浸在长裙带来的乐趣之中吧!

 


当甜美雪纺衫遇到可爱波点控

 

长裙

裸色短款波点雪纺露肩上衣性感万分,搭配同样的黑白花色长裙将整体比例修饰的极为修长。裸色楔形鞋与上衣相呼应,造型感十分整体。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