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跨国知名服装院校皮草秀

跨国知名服装院校皮草秀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3编辑:vdo
分享:

10月17日,为庆祝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北京服装学院和SAGA FURS共同邀请全球9个国家的知名服装学院的12位设计新星在北京共同上演皮草时装秀。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10月17日,在北京D-park广场还有国际知名服装院校作品展演。为了庆祝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北京服装学院和世界著名的皮草原料品牌SAGA FURS世家皮草,共同邀请全球9个国家的知名服装院校,联袂发表12位冉冉升起的设计新星的最新时尚潮流的皮草设计,作为庆祝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的贺礼。

本次跨国时装院校皮草作品展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全球化日益加剧的今天,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二所世界知名时装院校的教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彼此精彩的皮草设计作品,探讨时装教育和时尚产业发展的现在与未来,这无疑是国际时装院校之间的一次学术与交流的盛会,更是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