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橘色和黄色“温暖”2009东京秋冬时装周

橘色和黄色“温暖”2009东京秋冬时装周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1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东京3月25日专电(记者陈曦)在寒冬中,橘色或黄色会给人们营造出一种温暖的感觉。在2009东京秋冬时装周上,很多设计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两种暖色为自己的设计增彩。

来自日本北海道的设计师上岛千奈美在设计中大量采用明黄色。明黄色围巾、外套和印花套裙等给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的秋冬时装增添了少许温柔和明亮。

日本年轻设计师武内昭和中西妙佳举行的联合时装发布会则把橘色和黄色运用到了极致。他们大胆地把橘色和黄色与黑色、灰色和白色搭配,做成格子图案,并将其运用在长袜、皮衣、外套甚至鞋子上,整体设计色彩鲜明,冲击力极强。

东京时装周是亚洲时装的风向标,橘色和黄色凭借在时装周上的抢眼表现,将很可能成为今年秋冬亚洲时装的流行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