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装女穿 他的衣橱她的美

男装女穿 他的衣橱她的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1编辑:vdo
分享:

你有没有试过偷穿老公和男朋友的白衬衫?虽然剪裁和尺寸不太合适,但也别具风情。随着这一两年阴柔型花样美男的潮流兴起,看看T台上的苍白少年就知道,男装的潮流也越来越阴性化。收藏几件中意的男装,告诉你的枕边人:这些,我们可以share!

一直以来,针对女性的中性服装大多是在女装的基础上加入男性元素和细节,凸现出女性果敢、利落的性格趋向。上世纪中期,Yves Saint Laurent开辟出了中性时尚的处女地——smoking suits;上世纪70年代,T恤衫和牛仔裤成了中性时尚的定义穿着;如今,却已经是女人可以将现成的男装穿上身了,从肩形到腰线,从款式到色彩,苍白的瘦弱男生将所有男装的特点都阴性化让人无语。于是,我们欢天喜地迎来了一个连衣服都可以share的男女平等新时代。

 男装女穿 他的衣橱她的美

看到内衬的那件蕾丝衬衫了吗,稍微男性的剪裁让原本很女性的材质露出了些许不一样的风情,妩媚依然却利落了很多。(Burberry)

 男装女穿 他的衣橱她的美

宫廷感的华丽衣饰与生俱来的中性特色一向令女人们爱不释手,精致的刺绣、滚边和串珠,加上神秘稳重的黑色,一个娇俏的翩翩贵公子诞生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牛仔 景甜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