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季12款女人味雪纺衫

夏季12款女人味雪纺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3编辑:vdo
分享:

稍微有点流行触觉或是杂志看多了的MM自然就会知道本季最火的便是雪纺面料了轻柔通透若隐若现体 ……

稍微有点流行触觉或是杂志看多了的MM自然就会知道本季最火的便是雪纺面料了,轻柔通透,若隐若现,体现出自然柔美的女人味。再和其他流行元素相搭配,怎能不爱上它?

气质雪纺

气质是女人味的一种,用雪纺料来体现气质款式越简单越好,颜色也以低调的黑白灰为主。这样的雪纺衫成熟的MM也可驾驭,绝不会给人装嫩的嫌疑。

JESSIE雪纺半裙 RMB:598

雪纺料的白点黑花中裙,若有若无的褶皱处理在视觉效果便颇有气质,再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若穿上一双细跟鞋,看似再正常不过的一组搭配既体现了经典的黑白搭配气质,又穿出了都市摩登女性的低调气质。

mia mia雪纺蛋糕裙 RMB:2180

如何在这个夏季将经典穿出轻松且具时尚都市感来呢?黑色蛋糕裙则在选用通透的雪纺料的同时加上层叠的设计,既充满了少女气息,又有点特别,也不会显得太过梦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