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转型做知性美女该这样穿

转型做知性美女该这样穿

来源于:16262011-07-11 23:02编辑:vdo
分享:

甜美公主一再风行看着满街都洋溢着糖果似的甜味心里却不大愿意随众了时间总是不断往前虽然曾经希望自己一直是公主希望天天雪糕芭比娃娃但也是过去式了当走进职场面对着社 ……

当甜美公主一再风行,看着满街都洋溢着糖果似的甜味,心里却不大愿意随众了。时间总是不断往前,虽然曾经希望自己一直是公主,希望天天雪糕芭比娃娃,但也是过去式了。当走进职场,面对着社会面对了责任,再一味的公主梦,终于会被自己所弃,人总是要前进的不是么?总有一日,甜美要过度到知性。

 转型做知性美女该这样穿

知性是什么呢?一种内在的文化涵养所散发出的气质吧。知性的女子,成熟的,理性的,大气的,都在事业上有好的发展,例如陈鲁豫,例如杨澜……有着女性的柔和和魅力,同时拥有着主见和独立,这类女子的特性,可能更需要资历和积积,需要长时间的过程。但是有一点可以先较快改造的,就是服装。从行头上先武装自己,可是转型的关键之一。下面就让我们学习一下,知性女子的穿衣打扮吧。

 转型做知性美女该这样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换装 甜美公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