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皮革大衣新亮点冬季穿衣搭配

皮革大衣新亮点冬季穿衣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9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从秋冬时装大型品牌T台秀上来看,本季皮革服饰还是颇有人气的,主要是因为质地优良轻巧柔滑,贴合身体曲线,色彩也摈弃了以往的单一,渐渐走向了多元化,光泽度极佳,让人不禁想伸手去触摸,无论是皮革机车夹克还是皮革A字裙,都能给这个季节的你增加多一分色彩。

 

 

质地轻薄、剪裁贴身的皮革裙装是秋冬秀场上最大的亮点。

2011秋冬皮革流行趋势一:贴身裙装优雅腔调

T台秀场:质地轻薄、剪裁贴身的皮革裙装是秋冬秀场上最大的亮点。Versace贴身的裙装设计是性感尤物的最爱。Loewe这一季带来了更浓郁的古典气息,套装和连身裙虽是基本款,但是复古领形和茧形轮廓出奇制胜,腔调十足。Gucci的橘色皮革抹胸裙,配上同样艳丽的紫色皮草披肩,性感女郎脱颖而出,典雅高贵中透着股不可亵玩的凌厉气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棕红色 紫红色 桃红色 军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