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季流行单品拉风有型又保暖

冬季流行单品拉风有型又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0 14:23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天气慢慢的变冷,姐妹们穿起了各种针织衫,外套,毛衫之类的初冬单品,在这个季节,裤装开始慢慢盛行起来,喜欢穿裙子的MM们却是不肯的,说什么都要把美裙穿上身,再搭配上一件拉风有型的风衣,肿么样,是不是很有范儿啊,爱美的MM们千万别错过哦。叫嚣这个冬天从现在开始!

 

冬季,混搭,时尚

 

三色拼接个性风衣外套

一款绝对吸引眼球的风衣外套,别致的设计轻松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高腰收腰的板型,完美衬托出高挑纤瘦身材。

 

冬季,混搭,时尚

 

美女图案长袖T恤

美女图案长袖T恤,简约大方款式,超好搭配的一款,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OK。一款毛毛帽子围巾更添个性潮味。

 

冬季,混搭,时尚

 

仿皮草毛毛马甲

仿皮草材质在提倡环保的今天格外受宠,款式也更加时尚。一款百搭潮味的皮草毛毛马甲,让你的搭配更有活力感。

 

冬季,混搭,时尚

 

宽松版长款开衫外套

宽松板型,简约大方的开衫外套。温暖感十足的毛衣外套是冬天购物清单中不可缺少的款式哦。搭配度也超高。

 

冬季,混搭,时尚

 

双排扣斗篷式毛呢大衣

斗篷式毛呢大衣,复古味道的双排扣设计增添时尚味道。简约大方的款式透露出十足魅力气息。宽松随意的造型简单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风衣 藏蓝色 英伦风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